|
今天早上坐公车上集市走一趟,遇到一件有意思的事。
有一只中等个子的宠物狗跟着人上了车。人们各寻位置坐下了,狗则直奔司机脚下而去。司机赶紧问:这是谁的狗?没人认。于是司机开始驱赶,却怎么也赶不走。司机下了车,发声哄它下来,也不行。司机叫车上所有人都下来,试试能否把它引下来?大家下车后,多人用各种方法呼唤它,全都无效。这宠物狗看来是不可怕,也不招人讨厌,但它安身的地方,恰恰是司机搁脚的地方,司机怕它是病狗,说不定会咬他,所以不敢让它在那待着。无奈之下,司机只好拿出手机报警,叫110来弄它走,而我们这些乘客,则转乘另一部车走……
哈哈,因为宠物狗强占脚下地盘,司机无奈报警。这叫什么事啊? |